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High-level Experts Recruitment Office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理工大学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6-11-01 00:00:00
浏览次数:355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理工大学分会场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西安理工大学2016)
2016年年12月20-22日,西安
丝绸之路 国际研讨会杰出青年科学(XUT 2016)
12月20日至22日2016年,中国西安

1.研讨会简介介绍
    西安理工大学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高校学校是我国西北地区水利水电,装备制造,印刷包装行业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科研中心之一。学校现诚邀全球 杰出青年人才汇聚于古城西安(2016年年12月20日 - 22日),就相关领域的前沿科技热点问题及个人成长成才,职业发展开展讨论。
    研讨会旨在为校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促进来访学者与西安理工大学相关学科和教师建立起实质性的联系与合作。借此,也使与会学者深入了解国家西部战略,了解陕西省情省貌及西安理工大学发展动态,使有意加盟的杰出人才成为学校师资队伍的新鲜血液。
    西安理工大学(XUT)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在基本能力建设的大学之一,“全国高等教育振兴规划中国中西部地区。” XUT目前在西北部的研究中心和种植基地在水利水电工程,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专家之一,以及印刷包装 中国。XUT现在是真诚地从两个家庭邀请杰出的青年学者和国外申请“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杰出青年科学(SRIS,2016)”在西安举行20至2016年12月22日。
    SRIS的目的是搞杰出青年学者热点问题在国际学术界的前沿,以及在个人和职业发展,并最终建立一个平台,为深入了解和学术交流。同时,访问学者将有一个更好地了解西部大开发战略 中国,陕西省,XUT。XUT想借此机会,以方便访问学者和XUT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引进人才招募计划,以研讨会的与会者,吸引有兴趣的杰出学者XUT加盟。          
    2016年是西安理工大学首次举办本研讨会。本届研讨会同时也是陕西省首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的分会场。研讨会包括主题论坛和学院分论坛两部分内容。主题论坛为与会学者介绍西安理工大学发展战略和学校的学科,人才,科研和研究生教育情况。学院分论坛方便与会学者与学院和学科负责人及校内教师交流,了解学院的工作环境,科研现状,实验设备,人才需求等。
    这是第一次为XUT持有SRIS为SRIS在分支之一陕西全省在2016年SRIS由1个主题演讲和并行会话。主题演讲包括有关发展战略,学者,教师,在XUT研究和研究生教育演示。在不同学校的平行会议由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学术交流,实验室参观,与院长和各位理事会议。因此,邀请学者可以对工作环境,科研,基础设施清晰的愿景,人才需求等。参观学校。
    本次研讨会面向以下学科领域的海内外青年学者:
    SRIS 2016年是面向从以下领域的杰出青年学者:
   1)  机械与轻工机械轻工

(2)  材料,物理,化学与数学材料,物理,化学和数学

(3)  电子,信息与控制电子,信息与控制

(4)  水利,环境与土木水利,环境和土木工程

(5)  管理与经济管理与经济学

(6)  人文社科人文社会科学版

2.申请条件对申请人的要求

* 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年龄40周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后具有2年及以上科研或工作经历。

申请人应在40(含40)岁以下,并完成博士学位 学历,2年以上工作或研究经验。

*申请人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的学术业绩,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已获得学术界同行的高度认可。

申请人应表现出卓越的学术成就和声誉在某一领域,已经赢得了学术界的认可。

*申请人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具备成为所从事领域领军人才的潜质。

申请人应具有广泛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在某一领域的未来领导的巨大潜力。

*申请人学风严谨,遵守法纪及职业道德规范。

申请人也应致力于研究,遵纪守法和职业道德。

3.申请报名申请

(1)申请人可在西安理工大学网站首页点击查阅“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2016) -西安理工大学分会场(分论坛)”宣传通知,按照相关要求填写“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2016年) -西安理工大学分会场(分论坛)申请表“,并附申请人简历。

要申请SRIS,请参考“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杰出青年学者(XUT 2016)”XUT的主页上,填写SRIS申请表(XUT,2016),并附加一份简历。

上述“论坛申请表”和申请人简历作为附件一并发送至会务组电子邮箱:sris2016@xaut.edu.cn ;电子邮件主题为:青年学者论坛申请-姓名-供职单位。

申请表和简历应送交秘书处作为电子邮件地址附件: sris2016@xaut.edu.cn。该电子邮件的主题是“为SRIS-名称应用-目前的雇主。”

申请截至时间:2016年年11月20日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SRIS: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

申请人简历主要信息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电子邮件,现供职国家或地区,现供职机构单位,中国大陆手机号码(如有),首选交流学院(1个),补充交流学院(1个);个人教育和工作经历,研究领域及兴趣,学术业绩介绍(含论文清单),以及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内容以字或PDF格式上传,中文或英文简历均可。

所附的简历应包括以下内容

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当前工作的国家或地区,目前雇主迄今为止,中国的移动电话号码(如果有的话),优先选择一所学校交流(只有一个),一所学校的辅助选择(只有一个交换),教育背景,研究领域和兴趣,学术成果(包括出版物清单),以及申请人认为必要的其他资料。

(2)学院或校内教职工也可以积极邀请,并代申请人按照上述要求填报论坛申请。

在XUT院系可以邀请杰出青年学者,并填写申请表代表邀请学者。

4.日程安排程序

* 12月20日(周二)全天,来访学者报到

12月20日(星期二),全天,注册

* 12月21日(周三)上午,组团参加陕西省主论坛

12月21日(星期三),上午,主题演讲举办陕西省

* 12月21日(周三)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分论坛

12月21日(星期三),下午,主题演讲中XUT

* 12月22日(周四)全天,学院报告会,交流,参观,座谈等

12月22日(星期四),白天,在不同的学校并行会话,与学校领导/特聘教授,实验室参观,会议等。

5.其他信息其他信息

*本次研讨会不收取注册费用,西安理工大学为参会青年学者报销往返国际及国内旅费,并统一安排会议期间的免费食宿和机场,火车站接送。

SRIS费没有注册费。国内,国际旅费将报销每个邀请学者。研讨会及机场/火车站地面运输期间的食宿将提供。

* 进一步咨询请发邮件至研讨会会务组邮箱sris2016@xaut.edu.cn或致电+86 29 8231 2318。

有关SRIS更多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秘书处  sris2016@xaut.edu.cn或通过电话+86 29 8231 2318。

*西安理工大学的详细信息,访问请  www.xaut.edu.cn  。

有关XUT信息,请访问  http://old.xaut.edu.cn/english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2016)参会申请表.doc



西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版权所有 | Copyright©2016  

西安理工大学高人办主办  联系电话:029-82312525  E-mail:grb@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