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High-level Experts Recruitment Office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致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4-23 11:47:44
浏览次数:253

近日,在全球疫情蔓延之际,我们仅代表学校对海外高层次人才表达深切的慰问,感谢你们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在此,我们呼吁海外高层次人才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己和家人健康平安!

在前期我校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众多海外高层次人才纷纷来信问候,特别是诺贝尔奖获得者丹·谢赫特曼(Dan Shechtman)教授在以色列专门录制了视频,并写信对中国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肯定,祝愿我校师生保持身体健康和安全!彰显了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我校的深厚情谊。在当前全球抗疫的特殊时期,我校愿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共同努力,全力维护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健康和安全。

通过与我校海外高层次人才的相互问候,希望双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持密切联系,并继续通过电子邮件、视频或其他方式进行工作,通过线上沟通扎实推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相互合作。如果我们还能再其他方面帮助你们,请告知我们。

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与返校复课正在有序推进,校园的蓬勃活力也正一天天回到我们身边。我们期待疫情早点结束,我们再次相聚!

                                                                         西安理工大学

                                                                 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

 

西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版权所有 | Copyright©2016  

西安理工大学高人办主办  联系电话:029-82312525  E-mail:grb@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