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High-level Experts Recruitment Office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我校张嘉伟教授入选CEIDP Board Member

发布时间:2021-12-22 13:31:47
浏览次数:181

2021年12月1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的IEEE电绝缘和电介质现象会议(CEIDP)上,我院张嘉伟教授成功入选CEIDP Board Member,全球同时入选的还有七位学者,分别来自华北电力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法国图卢兹第三大学,美国康涅狄格大学以及美国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

IEEE电绝缘和电介质现象会议(CEIDP)于1920年在纽约曼哈顿附近的国家科学院-国家研究委员会工程和工业研究部内成立,距今已有100多年历史,是电气绝缘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CEIDP Board Member 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张嘉伟教授在2022-2024年CEIDP Board Member竞选中成功入选,对于加强我院电气学科与国际电气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高西安理工大学在国际电气相关领域的学术地位和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在竞选演讲中,张嘉伟教授就电气绝缘和电介质特性的研究现状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对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进行了探讨,同时对个人教育经历、团队科研成果以及西安理工大学进行了介绍,为加强我校与国际同行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合作研究提供了积极的宣传和促进作用。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西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版权所有 | Copyright©2016  

西安理工大学高人办主办  联系电话:029-82312525  E-mail:grb@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