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High-level Experts Recruitment Office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我校召开院士工作室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5 12:02:13
浏览次数:17

7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第2次院士工作室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总结第二批合作协议期满的院士工作室绩效,审议研究新一轮目标任务情况,进一步推进院士工作室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实效。校长助理王全九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主持。

王全九指出,六个院士工作室在第一个聘期内均取得很好的成绩,发挥了巨大作用,第二个聘期的目标任务要在首个聘期的基础上再拔高。他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合作院士的学术资源优势,聚焦自身发展,在院士指导、帮助和带领下,聚焦重点指标,力求有所突破;二是要充分发挥院士工作室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的作用,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加强对院士服务保障工作,以良好的合作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让院士安心、舒心来校工作,引领学校发展。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对院士工作室续签协议目标任务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六个院士工作室分别就新一轮续签协议目标任务工作进行汇报,各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进行了补充说明;经院士工作室建设领导小组评议,对各院士工作室目标任务情况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学校院士工作室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院士工作室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胡立攀

 审核:刘敏辉、周晓辉

西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版权所有 | Copyright©2016  

西安理工大学高人办主办  联系电话:029-82312525  E-mail:grb@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