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High-level Experts Recruitment Office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西安理工大学2023年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14:23:36
浏览次数:5261

一、学校概况

西安理工大学是中央与地方共建,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院校,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0207月,学校成为工信部、陕西省共建高校。学校是我国西北地区水利水电、装备制造、印刷包装行业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科研中心之一。

学校建有金花、曲江、莲湖3个校区和1个大学科技园。学校是我国首批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现有15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工程学、材料科学、环境/生态学、计算机科学、化学等学科位列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其中工程学进入ESI全球排名2.1、材料科学进入ESI全球排名3.5

学校成立谢赫特曼诺奖新材料研究院,建设院士工作室13个。有外籍院士1人,入选国家级人才20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学校建有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有48个重点科研基地,其中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个,科技部推广中心1个,教育部协同创新中心1个,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1个。

当前,学校正在为全面建设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大力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对来校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在工作及生活上提供优厚条件及充分保障。西安理工大学常年面向全球诚聘优秀人才,真挚欢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加盟我校,共创辉煌!

二、招聘学科领域

学校重点支持水利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5大学科群。

三、岗位要求

(一)杰出人才

对学科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性构想,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重大社会影响的杰出人才。

(二)领军人才

在学术前沿领域取得国际同行公认的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或在本学科领域做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工作,或在国家战略需求领域取得重要成果;在带动学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性作用的领军人才。

(三)拔尖人才

在国家重大需求和学术前沿领域,从事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已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具备有潜力入选更高层次国家人才项目的拔尖人才。

(四)骨干人才

1.处于国内前沿领域,在基础学科、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技术开发方面有重要发现,能够坚持全职潜心研究、技术创新、业绩突出的中青年杰出人才。

2.主持重大科研任务、领衔高层次创新团队、负责省部级以上创新基地和重点学科建设的专业人才;或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的中青年人才。

3.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重点领域崭露头角,具备较高的学术能力,具有创新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

四、岗位待遇

岗位类别

待遇

其他

杰出人才

一事一议

领军人才

教授工资+5万元/月人才津贴

+科研启动经费+80万元安家费

提供170㎡左右校内住房一套(来校工作满十年后,无偿提供),配偶随调,解决子女入学

拔尖人才

教授工资+3万元/月人才津贴

+科研启动经费+70万元安家费

提供130左右校内住房一套(来校工作满十年后,无偿提供)配偶随调,解决子女入学

骨干人才

教授工资+科研启动经费

+60万元安家费

按照学校政策选购校内住房一套,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入学

备注:1.各岗位的科研启动费根据工作需要提供支持,一事一议。

2.科研启动费,按照学校、二级单位各50%比例进行拨付。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发邮件或直接致电,学校将及时安排专人与您面谈。

联系单位: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址:https://grb.xaut.edu.cn/

联 系 人:胡立攀

话:+86-29-82312525

E-mail: grb@xaut.edu.cn

 

 

西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版权所有 | Copyright©2016  

西安理工大学高人办主办  联系电话:029-82312525  E-mail:grb@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