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High-level Experts Recruitment Office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联系方式

西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地   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联系人:周晓辉  刘敏辉  胡立攀  黄华

电   话:+86-29-82312525

传   真:+86-29-82312525

E-mail:grb@xaut.edu.cn

高人办简介

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简称“高人办”),是学校为了更好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步伐,提高学校的学术地位和核心竞争力,根据《关于新设机构、增加干部职数和人员编制的通知》(西安理工人事〔2016〕15号)成立的工作机构,正处级建制。高人办的主要工作职责为:

      1、根据国家、教育部和陕西省有关人才工作的政策,依据《西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负责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政策、措施及目标、任务的落实。

      2、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规划及年度招聘计划编制工作。

      3、负责收集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信息,建立和维护高层次人才信息库。

      4、负责学校高层次人才的招聘宣传工作。

      5、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候选人的追踪联系、接洽拜访、感情联络和信息交流工作。

      6、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前期沟通、条件商谈以及上会审议和协议签订等具体事务工作。

      7、负责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服务等日常工作。

      8、依据《西安理工大学院士工作室建设工作方案(试行)》,负责院士工作室设立相关事项的统筹协调工作。

      9、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西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版权所有 | Copyright©2016  

西安理工大学高人办主办  联系电话:029-82312525  E-mail:grb@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