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High-level Experts Recruitment Office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招贤纳士汇英才,凝心聚力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3-04-20 10:53:56
浏览次数:70

——我校赴深圳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4月15日—16日,我校参加了深圳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展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活动,积极宣传学校的引才政策,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共谋发展。

    我校参加本次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大力开展海归人才招聘,这是我校实现人才强校战略,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招聘会上,招聘团成员向前来咨询洽谈的海归人才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人才需求、引进优秀人才的优惠政策等,广泛宣介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并对应聘者提出的引进条件及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他们来校工作。

 

147FE

招聘团成员在聘会上对招聘人员进行答疑

 

    在招聘活动期间,我校与高校同行就有关人才招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来自我校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经管学院的深圳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他们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常回母校看看。

    在本次招聘活动中,来自伦敦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巴黎第六大学、香港大学等高校优秀人才到招聘会现场,咨询陕西省和西安理工大学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并明确了加盟意向。

 

 

    西安理工大学作为省部共建高校、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将以此次引进海归人才为契机,按照国家和陕西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要求,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评价总体改革方案,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机制;以德为先、造就英才;人岗相适,精干高效”工作理念,围绕人力资源价值增值提升,以统筹培育为主,实现有组织、有创新的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体制,为全面建设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西安理工大学2023年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公告

                                                                                                    

西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版权所有 | Copyright©2016  

西安理工大学高人办主办  联系电话:029-82312525  E-mail:grb@xaut.edu.cn